close

          

鋼彈模型資料集第七十九回:超炎力的城堡製作(初期篇)?!!...
大家好~我是超炎力
12月的某一天.超炎力我突然決定想做一個小型城門場景給三國傳系列的武將們做為場景使用
而在初期設定稿上要做兩個的關係(分為左右城門兩個再組合在一起)所以到時候還要再做右邊城門才行(圖為左邊城門)而以下是超炎力我目前做的城門場景.也喜歡各位大大能夠給我任何建議和意見給我做為參考呦~謝謝
...超炎力的城堡製作(城門側面圖)
超炎力的城堡製作(城門正面圖)
超炎力的城堡製作(外圖一)
超炎力的城堡製作(外圖二)
超炎力的城堡製作(地面圖)
從上面往下看
超炎力的城堡製作(假山場景)
P.S:外加客串角色~周倉???????
正在城門上看著外面的周倉???????
在[瞭望台]上的周倉???????
後記:嗯~~該怎麼說呢由於這是超炎力第一次做城堡(只有一半)的原故所以還有許多地方還會再做許多更改但等到超炎力做好另外一半的城門時再和各位大大看看完成品的模樣吧所以也請各位大大敬請期待完成品的到來呦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佩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